close

 

台北市警方破獲吸血的地下錢莊,這個非法集團,先透過簡訊或LINE,散佈「支票貼現」的訊息,許多急需週轉的店家,因此上鉤,但被害人簽本票後,嫌犯就拿去軋票,被害人擔心信用破產,又跟同一集團的高利貸借錢,有人錢沒借成,就欠下一屁股債,而這其實都是地下錢莊設下的圈套,受害人高達11人,不法獲利將近千萬。

 

別再為金錢的事困擾自己的生活

真的急需用錢也無須到處低聲

如果你有金錢 債務方面的問題

何不讓貸款經理幫助您看看呢

 

 

 


(中央社華盛頓20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捍衛他固定使用社群媒房屋增貸買車體的習慣,尤其是推特;川普並表示,若無社群媒體,他可能沒法贏得白宮寶座。

路透社報導,在訂銀行汽車貸款於21日播出的福斯財經新聞網(FBN)訪問中,川普表示他大可藉著有話直說,而不必理他所謂的不公媒體報導。

據福斯財經新聞網發出的一份訪談的文本,川普說:「推文就像打字機,我打什麼,你們就可以馬上在你們的節目裡秀出;老實告訴你們,我懷疑若沒有靠社群媒體,我還能坐在這兒。」

川普把他在臉書、推特及Instagram的帳號稱為「巨大的平台」。

據訪談文本,川普說:「當有人講些關於我的東西時,我就有辦法砰砰砰反擊,我很重視這個,否則的話,我要講的東西可能永遠都出不去。」

多位共個人信用貸款資格和黨領袖都常敦促川普避免或減少推文,川普也承認部分友人建議他別用社群媒體。

白宮幕僚長凱利(John Kelly)上週表示,有些人批評他不去約束川普推文,但「我不是來幹除了提供總統消息和資料以外,也管其他所有事情的人」。(譯者:中央社陳亦偉)1061021
arrow
arrow

    jdi613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